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七大焦点解析麦迪僵局 火箭难求交易或冷藏三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2日07: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火箭想要什么

  3、 火箭想要什么

  火箭之所以想要交易麦迪,是因为麦迪的风格已经不适合现在快节奏、无私分享球权的火箭。在姚明休战期间,火箭的跑轰战术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姚明回归后又能给以他们半场阵地战的战术选择。火箭最近的几场比赛很好的证明了火箭是多么的怀念姚明,本赛季前他们面对霍华德的魔术9战7胜、对拥有詹姆斯的骑士10战7胜,在此期间姚明都扮演了重要角色。但本赛季姚明不在,魔术和骑士都在火箭身上成功复仇。相比之下,火箭对阵掘金时阿帅愚蠢的让麦迪去防守安东尼。此前安东尼只有6投1中,但在麦迪防守他的几分钟后,安东尼找回手感最终砍下了38分。莫雷曾表示,他希望用麦迪换来到期合同或者拥有球星潜力的年轻球员,他不想换来的一个临时应付的大合同球员或者垃圾球员,但现在其他球队提供给火箭的筹码全部都属于后者中的某一类。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