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媒曝利物浦紧盯两将 以色列齐达内誓夺足总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2日01:34

    搜狐体育讯 欧洲足球冬季转会市场正式打开,各支球队都在紧密锣鼓进行着新一轮的引援备战,战绩糟糕的利物浦就是其中的一支球队。本赛季,利物浦遭受了近六年来最大的困难,不仅早早的从英超争冠行列掉队,而且更从昔日战绩优异的欧冠出局,为了能够夺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贝尼特斯不得不紧盯转会市场,希望从中淘到一些优秀的球员,帮助球队顺利完成本赛季制定了最低目标。圣诞魔鬼赛程的最后两场比赛,利物浦分别击败了狼队和阿斯顿维拉,尤其是后者,让排名第七的红军再次看到了夺得欧冠资格的曙光。

  虽然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但格兰-约翰逊的受伤将休战一个月,还是让贝尼特斯忧心忡忡,他目前希望能够从冬季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以顶替这位英格兰国脚。据英国媒体传言,贝尼特斯对此有了眉目,他已经盯上一名希腊球员,与格兰-约翰逊的位置相同,都是右后卫出身。《每日邮报》证实了这一条消息,据该媒体披露,这名希腊右后卫是希腊联赛奥林匹亚科斯队的瓦西里斯-托罗西迪斯,本赛季他表现非常出色,帮助奥林匹亚科斯杀进欧冠16强,主场对阿尔克马尔的欧冠比赛中还有过进球。

  据有关媒体透露,这位年仅24岁的右后卫是希腊联赛中的一颗新星,还是现役国脚,并且还参加了2008年的欧洲杯,截止目前,他已经有了25场A级赛事的经验,很有可能入选雷哈格尔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随希腊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每日邮报》透露,这名天赋极高的年轻人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左右两边均可以出战,拥有极强的进攻能力。不过,利物浦想引进他还有一定难度,据称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已经加入对希腊人争夺的行列。除此之外,《每日邮报》还报道了利物浦另一条转会新闻,该报称贝尼特斯除了想引进希腊人托罗西迪斯外,还打算从马德里竞技队租借阿根廷人罗德里格斯,不过租借他也有所难度,以为这位28岁的阿根廷中场已经和博卡青年已开始转会谈判,如果不拿出足够的诚意和待遇,这个转会交易很可能就会死在计划内。

  进入2010年,这也意味着英超球队国内第三项赛事,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足总杯将要开打。足总杯对于已经夺冠无望、欧冠出局的利物浦来说,将是决定红军本赛季是否能够夺得锦标的重要赛事,一旦在足总杯上落马,那么利物浦本赛季很可能将被迫接受四大皆空的悲剧。就在第三轮足总杯与雷丁比赛之前,利物浦阵中大将以色列人贝纳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得这项锦标。“我现在非常有信心,希望我们本赛季能够夺得足总杯冠军。”这名曾经参加2006年足总杯决赛的球员,在接受英国媒体参访时,如是回答。(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