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聚焦明星

2010大腕好梦一日游:郭晶晶完婚 姚明要造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2日04:25

  迈过365级台阶,终于看到了新年的门槛,远方悠悠的钟声传来,包括体坛大腕在内的我们这些凡人都不禁畅想,下一段365里路上,又会有怎样的风景?那就来场体坛大腕的“好梦一日游”吧,让他(她)做充满梦想的甲方,而我们,来做聪明智慧又善解人意的乙方,为他们圆梦2010!

  好梦一

  郭晶晶大婚

  “跳”进婚礼现场

  假如……假如跳水皇后郭晶晶在2010年终于穿上水晶鞋,要与霍家公子大婚了!我们会这样为她策划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婚礼:2010年10月10日,在香港九龙某大饭店,内地、港台各路演艺、体育、商界名人云集。婚礼策划由世界著名导演张艺谋担当,礼堂门口挂着张导最钟爱的大红灯笼,在林妙可美妙的歌声《我和你》中,典礼开始。两位新人的入场方式最夺人眼球,舞台徐徐分开,中间露出一个巨大水池,只见郭晶晶从水池上方三米处飞身跃下,以一个标准的107B姿势入水。在众人掌声中,晶晶似出水芙蓉般浮出水面,而新郎霍启刚则迅速且温柔地为新娘裹上红色婚纱,最爱掺和体育界的主婚人白岩松亮着嗓子喊道:一拜天地……果真如此,那么上至跳水中心,下至黎民百姓,远及港媒,近到我们,也终于了却了一番心事,这段长达五年的恋爱长跑,我们都有“审美疲劳”了。

  好梦二

  小姚明诞生

  婴儿床超大号

  假如……假如姚明与叶莉在2010年成功实现了“造人计划”!我们会这样为他们定造婴儿房,墙壁贴纸三面都是NBA明星,留一面给CBA大腕估计都富裕;奶瓶自然也要特大号的,小人儿刚出生,手就比别家小娃脑袋大,把握得牢;别人磨牙都用棒,这小家伙磨牙要用球;最绝的是婴儿床的改造,首先尺寸要成人床即可,小人儿肯定长得高且长得快;其次人家床头架的都是蚊帐,这家床头架的肯定是篮筐!想想这情景,刚满月的“小姚明”躺在床上,一手拿着奶瓶,一手练着投篮,他想不比他爸强都难!

  好梦三四五……

  国足去南非

  这梦实在离谱

  假如张怡宁在2010年退役了,我们肯定得给弄个一如她婚礼般低调的退役仪式,然后告诉她你不当教练确是国乒的损失,连骗带哄也得给她摁在队里;假如刘翔在2010年室内世锦赛夺冠,我们一准儿多给他准备几条裤子,省得跟全运会似的,扔上看台的运动服遭粉丝“分尸”……假如“老虎”伍兹在2010年成功离婚了,我们将在全世界给他做一个最轰动的征婚启事,“他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你愿做其中第几个?”假如亨利在世界杯上再“动手”不动脚,那我们就得帮他先在法国手球队谋个差事……

  最后说一个同行替南勇畅想的2010——巴西因故不能参加世界杯,国际足联请求中国队顶替,中国队在南非上演神话,历史性地夺得世界杯冠军,中国足协从此成为国内最牛的协会,球迷顶礼膜拜!南勇要以此当甲方,咱乙方还真不敢接,纵然畅想无罪,可这个活儿也忒不靠谱了。

  晨报记者 刘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