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难兄打难弟金隅没客气 北京男篮主场险胜山西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2日04:27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元旦之夜,北京金隅队回到家门口迎战联赛中“同命相连”的山西汾酒集团队。尽管山西队的两位外援重新找回状态发挥出色,暂时解决了内患,但北京队依靠全队顽强的防守和雨点般的快攻,上演了一场“困兽之斗”。最终北京队在最后一节惊险逆转,以106比103战胜对手,为北京球迷献上一份新年大礼。

  此战之前,两队战绩同为1胜4负,并列联赛战绩最差。上轮比赛之后,山西队的头号外援泰勒因为状态的持续低迷遭到球队点名批评,不料这名大将竟然与球队老板发生言语冲突。

  此役开局,泰勒果然未在首发之列。上半场,两队均只派一名外援上场,北京队领先11分。到下半场时,泰勒亮相后一扫低迷,单节砍下15分,带领山西队一举将比分反超。关键的最后一节,北京队全面爆发,利用对方双外援进攻不回防的弱点频频打出反击。另外该节中全队2分球8投7中,三分球10投5中。波兹曼和梅兹也甩掉上轮关键时刻相继失误的阴影,前者最后时刻频频抢断快攻,梅兹则在最后10秒抢下关键篮板,熄灭对方最后一丝反击希望。

  “虽然我们对北京队的快速反击做了专门布置,但实际比赛时的防守还是不理想。”赛后,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这样总结。赢下第二场胜利的蒙克利夫心情大好。“今天是2010年第一天,我们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CBA战报

  上海 110 比 93 新疆

  辽宁 103 比 83 江苏

  福建 131 比 114 天津

  东莞 103 比 112 广东

  北京 106 比 103 山西

  陕西 96 比 100 八一

  浙江 119 比 105 青岛

  广厦 89 比 82 山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