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再度当选南美足球先生 贝隆追平马大帅兼创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2日04:50

  本报讯 乌拉圭《国家报》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公布了该报评选的年度南美最佳球员和最佳阵容,结果效力于大学生队的阿根廷球星贝隆以109票的绝对优势当选“南美足球先生”。在最佳阵容评选中,阿根廷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而巴西则没有人入选。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再度摘得“南美足球先生”称号的贝隆打破了该奖评选的一项纪录,以109票当选的贝隆比第2名的厄瓜多尔球员埃迪森·门德斯(64票)多了45票,这一优势超过了1997年获得最佳球员的智利球星马塞洛·萨拉斯(领先第2名44票),成为了历史上领先优势最大的最佳球员。第二次夺得最佳的贝隆追平了其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获奖次数,而获得该奖次数最多的是其同胞特维斯,特维斯曾在2003年~2005年分别代表博卡青年以及科林蒂安连续当选了3年足球先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