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陕西主场惜败八一 遭遇三连败未拿下新年开门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02日04:57

  本报讯(记者 梁军)昨晚回到主场的陕西锂源动力男篮96∶100惜败于八一队,没能实现新年开门红,遭遇赛季三连败。

  是役,皮科特因伤缺阵,外援爱德华兹独揽50分,锂源动力男篮在内线得分、罚球命中次数、篮板球上全面压制对手,却最终输在外线三分球的攻防上。八一队全场射中11个三分球,锂源动力只有2粒三分球入账。锂源动力男篮多次将分差缩小,均被八一队关键时刻的三分远投“镇压”。

  由于江苏在CBA联赛第5轮与新疆队的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影响比赛,中国篮协对南京赛区、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分别处以1万元和3万元的罚款。这也是新赛季CBA的第一张罚单。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