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新年首战球馆座无虚席 上海赢球继续送比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2日05:18

  本报讯 就如同一支潜力股,上海队蹿升的速度之快,让外界始料不及。在接连战胜北京、天津以及陕西队之后,他们昨日在主场又将上届亚军新疆队挑落下马。110比93,上海队继续给主场球迷送比萨。

  如果上海队在源深体育馆赢球,而且得分又过百的话,那么主场的球迷将会得到一份比萨,这是本赛季上海队推出的新政策。上一次在主场赢了陕西队之后,现场观众就大快朵颐了一下。而这次,在第三节就看到球队基本赢球的情况下,现场就有人提前喊出了“上海队,比萨”。

  上海队双核心刘炜和外援卢卡斯三世,两人昨晚得分总和(65分)超过了球队得分的一半,以至于主教练邓华德早就不用在场上大喊大叫,而是笑着看完比赛。当然最高兴的还是球迷,能容纳5500名观众的场馆几乎座无虚席。“如果上海队能继续这样打比赛的话,那么姚老板即使在美国,也会乐开了花的。”一个球迷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