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幸运球迷远投命中大奖 抱走赞助商提供的三万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2日05:3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比赛中,一名幸运的北京球迷在中圈投中超远距离投篮,抱走联赛赞助商提供的3万元大奖。

  每场比赛中场休息,赞助商都设置了球迷中圈投篮游戏环节,投中将拿到万元大奖,每场奖金累积滚动。昨天是金隅新赛季的第3个主场,此前还无人得到过大奖。不过,第一名参与游戏的观众一投命中,震惊全场,在众人的羡慕中拿走已累积到3万元的奖金。

  ■其他场次战报

  上海110∶93新疆辽宁103∶83 江苏福建131∶114天津东莞103∶112广东陕西 96∶100八一浙江119∶105青岛广厦 89∶82 山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