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新年打“飞的”赶场子 与成龙“文武”搭配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02日07:19

  本报综合报道 刚刚回国看了4场CBA,姚明又飞回美国了。美国时间1月1日,他将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新年玫瑰花车大巡游,为上海世博会花车“拉票”。新的一年,姚明以自己的脚伤为例说健康最重要,他祝大家身体健康。

  姚明刚刚坐了12个小时的飞机,从上海直飞洛杉矶。12月31日,刚刚完工的上海世博会花车被拖出位于洛杉矶近郊的制作车间。上午9点刚过,姚明与成龙就来到了现场。成龙还戏称这次“自己唱武,姚明唱文”。前一天晚上,两人为了花车参选时可能碰到的种种细节做准备,凌晨3点才睡。

  伤病未愈的姚明坚持要求拿掉拐杖。作为世博形象大使,他很注重自己给世博带来的影响。“等评委的时候,请帮他拿把椅子来吧。”姚明的队医说,姚明目前的伤势,站立的极限时间是10分钟。

  姚明坐下来,“平易近人”了不少。他与成龙成了大家合影留念的对象。中国人、外国人,谁都不愿放过这一前所未有的组合。姚明说,他很想上花车,但脚伤未愈大巡游时坚持全程会很困难,能不能登上花车还要商量商量。姚明这次充当义务宣传员,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在今年5月到他的家乡上海来做客。

  对于拄着拐杖的大姚来说,近日在国内的舟车劳顿格外艰辛,而据姚之队透露,在回美国的长途飞行中,他还得按时做抬腿练习,帮助脚伤的恢复。按照行程安排,一周后他将回国督战CBA。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