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皇马球员因病暂别足球 28个月西甲已倒下四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02日07:52

    搜狐体育讯 新年第一天,西甲就迎来了一个相当糟糕的消息。当地时间1月1日,塞维利亚官网透露,该队后卫塞尔吉奥-桑切斯因心脏病问题,而将被迫暂时离开足球圈。塞尔吉奥-桑切斯何时复出甚至能否复出,则将取决于未来一段时间的体检结果。塞尔吉奥-桑切斯目前已经返回家乡巴塞罗那,他很快将接受一系列检查。

  塞维利亚官网并未透露,塞尔吉奥-桑切斯到底是因何种心脏问题而被迫暂别足球的,他的具体病情还有待进一步考证。老队长巴洛普代表全队向塞尔吉奥-桑切斯表达了支持:“我们全都感到非常震惊,我们从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最重要的就是塞尔吉奥-桑切斯的生命,我们都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足球场上,但如果他最终失败了,我们也都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幸运的是,他的病情在早期时就被察觉。”

  作为一名巴塞罗那人,23岁的塞尔吉奥-桑切斯出道于西班牙人青训营。07年塞尔吉奥-桑切斯曾被租借到皇马B队并踢了20场比赛,去年夏天他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塞维利亚。但在奔赴皮斯胡安球场仅仅半年之后,塞尔吉奥-桑切斯就不得不因心脏病而暂时告别心爱的绿茵场。

  在最近两年半的时间内,西甲球员心脏病问题频发。2007年8月28日,球场晕厥的普埃尔塔在经过几天抢救后还是告别了人世,他的死因正是心脏病。而在去年夏天,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在赴意大利拉练的途中因心脏病突发而猝死。08年10月底,皇马中场德拉雷德也在与皇家联合的国王杯比赛中球场晕厥,他的病因同样是心脏病。迄今为止皇马队医仍然没有找到德拉雷德的准确病因,他重返足球场的希望正在变得越来越渺茫,目前德拉雷德已经开始进修教练课程。而在2010年的第一天,心脏病阴影又笼罩到了塞尔吉奥-桑切斯的头上。(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