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榜:小皇帝蝉联冠军科比第二 纳什跃升第四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2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在本期MVP榜上,小皇帝詹姆斯继续高居榜首,科比紧随其后,纳什由上周的第8位急升至第4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上周第1)

  数据:28.9分,7.1篮板,7.8助攻,1.5抢断,0.8封盖,投篮命中率50.1%

  点评:在小皇帝25岁生日那天,他砍下了48分和10个篮板,率队取得六连胜,可以说是过了一个相当精彩的生日。未来十年勒布朗-詹姆期有可能会变得更加出色,他现在总体比赛能力已经相当不错,但是外线投篮还有提升空间。即使是在詹姆斯得分不是很多的晚上,连续两个主场对阵老鹰的第一场比赛,他虽然得分只有14分,但是仍然还有10次助攻、8个篮板和5次抢断进帐,这就是为什么他排在榜首的原因。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