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榜:小皇帝蝉联冠军科比第二 纳什跃升第四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2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在本期MVP榜上,小皇帝詹姆斯继续高居榜首,科比紧随其后,纳什由上周的第8位急升至第4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2、科比-布莱恩特(湖人,上周第2)

  数据:30.4分,5.7篮板,4.5助攻,2.1抢断,0.2封盖,投篮命中率48.5%

  点评:科比最近频频打出高得分的比赛,包括对勇士队那场比赛砍下44分,最近的高得分已经让科比登上了联盟得分榜之首,科比不仅得分出色,而且他的组织进攻和防守也同样出色。湖人队接下来还要再打三场主场比赛,然后未来15场比赛他们有12场都是客场,在未来这个客场之旅当中,我们应该可以了解更多科比的过人之处。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