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首支MV成都首发 女球迷惊呼:唱歌像周杰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02日08:07

  昨天是新年的第一天,篮球国手孙悦首支单曲MV《跟我走》正式在成都杜甫草堂盛大首发,包括孙正平、张卫平等篮球界名人均到现场给“孙大圣”捧场,孙正平还客串主持了现场的发布仪式。孙悦的这支R&B曲风的MV单曲,让人有一种听到周杰伦作品的感觉。对于自己的唱功,孙悦很谦虚地给自己打了个及格分,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录歌,请大家多多包涵。而女主角郭映却笑称:“孙悦是身高2米以上唱歌唱得最好的。”

  尽管无奈地暂别NBA,但孙悦依然是中国最具人气的篮球偶像之一。昨天的MV首发仪式,除了受到全国多家媒体记者的追捧外,大量的孙悦粉丝也在现场尖叫声不断。有趣的是,这些追星族们并非是喜欢篮球的男生,而几乎全是十七八岁的年轻女孩。女粉丝们疯狂地将孙悦团团围住,不断要求合影或签名,这让孙悦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一位女粉丝说:“孙悦很有偶像气质,长相有些像周杰,但又比周杰有男人味,是中国最帅的篮球运动员。”就连和他合演MV的女主角郭映也对孙悦大加赞赏,这位目前仍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三学生的漂亮川妹子公开宣称,“我一直认为孙悦是身高两米以上歌唱得最好的。当然,也很帅。”

  据了解,MV内容以传统梁祝故事为题材,全部取景于杜甫草堂,通过杜甫草堂的古色古香彰显出成都历史悠久的深厚文化底蕴。作为篮球运动员,孙悦无论是在唱功还是演技上都堪称专业水准,就连导演也连连夸赞孙悦的表现。对于自己的首支单曲,孙悦给自己的表现打了60分,“因为我不是专业歌手和演员,所以我觉得只能是个及格的分数吧。以前总去KTV唱,但自己还是第一次录歌,平时也比较喜欢唱歌,也算是个兴趣爱好,唱得好不好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不少体育明星都先后尝试涉足娱乐圈,孙悦是否也在为过渡做准备呢?对此孙悦解释说,篮球始终是自己的事业,“我不会放弃为国家出力的机会,我将永远站在篮球场上。”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