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徐亮600万身价吓退买家 徐亮:要不行就去国外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02日08:18

  600万!这是广药俱乐部给徐亮标上的转会价格,这一价格几乎让徐亮没有了在国内转会的可能。目前,有意引进徐亮的河南建业已明确表示无法接受600万的价格,哪怕打对折也太高。这个高价给徐亮转会中超其他球队制造了不小的难度。

  据悉,广药方面认为给徐亮挂牌600万是有根据的,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他在广药赚得就多,我们是根据徐亮的收入来制定转会价格的。”徐亮在得知自己被挂牌的价格后非常惊讶:“不会吧?这么高?”在得到记者确切答复后,徐亮很无奈:“我能说什么?这个价格哪家俱乐部能接受?实在不行就只有转会到国外了。” (殷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