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羽赛前瞻:缺林丹李宗伟盼开门红 小鲍PK盖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2日08:19

    搜狐体育讯 大马首号男单李宗伟在2010年首站超级系列赛韩国羽球公开赛中欲争夺冠军,首先必须扫除同处一区的文萨和陈金,才能放眼闯进决赛争夺2010年首个超级系列赛冠军。

  韩国羽球公开赛总奖金30万美元,将从明年1月12至17日于首尔举行,世界羽联周二(12月29日)晚上公布抽签结果,虽然并非所有高手都出席,但李宗伟要取得新年开门红,却也不是易事。

  李宗伟前两轮圈的对手不强,复赛就可能碰上泰国“超人”第8种子文萨,而踏进半决赛就可能与中国的第3种子陈金争夺决赛权。

  盖得或遇鲍春来争决赛权

  下半部的另一席决赛权由丹麦第二种子盖特对垒中国好手第4种子鲍春来争夺,不过鲍春来需先拿下师弟第7种子谌龙,彼德盖特则要闯过东道主第5种子朴成奂的拦路。

  在男单入选赛中,大马尚有三名大马羽总球员阿里夫、陈俊翔和刘国伦争夺正赛资格,其中阿里夫和陈俊翔恰好抽在同一区,若两人在首轮入选赛告捷,就同室操戈争进正赛,羽总另一名男单刘国伦与另一名自费参赛的贝伟中同一区。

  黄妙珠女单签运不利战周蜜

  大马首号女单黄妙珠签运欠佳,首圈就遇上香港第二种子周蜜,同处下半区的另一名热门女单是中国第3种子卢兰,上半部的另两场女单复赛是丹麦第一种子蒂妮对荷兰第7种子姚洁及中国第5种子王鑫对德国第4种子祖莲。

  而大马在男双赛中只派出颜德财与陈斌生,颜陈组合列第8种子,首圈对台湾的方介民与李胜木,次圈对手不强,应可叩开複赛之门,对垒印尼第3种子艾温与亨德拉。下半部另一场男双複赛该由丹麦第二种子马蒂厄斯与莫根森对中国第5种子傅海峰与蔡贇。

  颜德财陈斌生男双闯荡

  男双上半区的竞争较激烈,韩国的第一种子郑在成与李龙大将先在複赛碰上中国第6种子郭振东与徐晨的考验,半决赛对手将来自丹麦第4种子拉尔斯与佐纳斯或美国的第7种子吴俊明与白国豪。

  中国的成淑与赵云蕾是女双第一种子,两人夺标路上劲敌不多,而韩国的第一种子李龙大与李孝贞在溷双赛欲争夺冠军将面对丹麦、波兰和中国组合的考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