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性感女神狂爱绿军 克鲁斯娇妻恐因德比痛恨郑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1月02日08:24

    搜狐体育讯 尽管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欧洲属于二流,但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老字号德比却每每成为全欧洲关注的焦点,这对同城冤家除了球员要在场上斗个你死我活,场外的球迷也是各展其能为蓝绿两队加油助威,而“足球宝贝”自然是最为惹眼的风景,其中最为著名的包括流浪者粉丝“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凯尔特人队忠诚球迷英国达人苏珊-博伊尔、性感女神凯特-格琳。

  1987年8月出生的凯特-格琳,是著名内衣品牌Wonderbra的广告模特,拥有魔鬼身材和娇好的面容,尽管他的老家在英格兰,但她自幼变疯狂地喜欢上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她在T型台上身着火辣内衣展示千娇百媚,而坐到凯尔特人公园球场的看台上,22岁的凯特-格琳则是不折不扣的绿衫军拥趸,用她自己的话说,“全欧洲最爱凯尔特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家乡有什么俱乐部。”

汤姆-克鲁斯娇妻现场助阵
汤姆-克鲁斯娇妻现场助阵

  汤姆-克鲁斯爱妻凯蒂-赫尔姆斯出演的电影观众无比熟悉,但她的另一个身份恐怕会令很多人意外,最近赫尔姆斯加入了流浪者的球迷俱乐部,早些时候,在欧冠小组赛塞维利亚主场战流浪者的比赛上,她和克鲁斯出现在看台上,若中国球星郑智再度在老字号德比中发挥神勇贡献点球甚至进球,那无疑会让“阿汤嫂”非常痛恨。

苏珊大妈支持凯尔特人
苏珊大妈支持凯尔特人

  流浪者方面有好莱坞巨星助威,凯尔特人方面当然不甘落后,他们的杀手锏是英国选秀明星苏珊-博伊尔,眼下,在全球火速蹿红的“苏珊大妈”除了大力推介自己的新专辑,场内外也给予凯尔特人队和郑智球星全力的支持,每逢重要比赛她总要抽出时间到“公园顶”欣赏绿衫军将士的表现,而人们也愿意将这位目前最具知名度的女球迷当成凯尔特人的教母!(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