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SBS男篮新年大捷 中国球员发威外援成配角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02日08:31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进入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福建SBS男篮用一场大捷为新年迎来一个好彩头。在与联赛劲旅天津荣钢男篮的比赛,昨晚,福建SBS男篮坐镇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以131比114胜出,单场得分创赛季新高,而中方球员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主帅麦卡锡赛后盛赞球员:“我要当一名会让中国球员获胜的教练。”CBA本赛季的引援规则有所变更,上赛季排名靠后的天津荣钢,除了引进两名外援外,还可以再引进一名亚洲外援。因此,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双方一共有5名外援在场上作战。可惜外援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福建SBS获胜依靠的是团队的默契,吕晓明19分和8次助攻,刘玉栋26分,龚松林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波特22分,四人都打出了最佳水平。

  比赛的过程并不平静。全场比赛,对手投入了14记三分球,其中上半时就有8记,以致福建SBS上半时以53比55落后。刚在第三节突破对手防线的福建SBS,却在第四节时,失去了外援麦考伊,后者六犯离场。紧要时刻,麦卡锡派上刘玉栋防守,“战神”携手龚松林用三分和突破,为球队锁定胜局。

  目前,福建SBS男篮的战绩已经上升到了3胜3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要分别在客场对阵陕西和新疆两支球队,麦卡锡希望国内球员保持好状态,迎接更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