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苦练中度过新年首日 高洪波:2010值得期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2日05:5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义乌电(记者徐平)昨天是新年第一天,国足没有休息,一天两练,上午在力量房里挥汗如雨,傍晚则继续出现在梅湖体育场的外场上操练。这个元旦,与平日没有什么区别。2009年翻过去了,在2010年到来时,高洪波说:“中国男足进步的步伐在新的一年不会停止!”

  尽管与南非世界杯无缘,但并不表明,国足将无事可干,相对过去的一年,高家军除了要应对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外,还将参加东亚四强赛,以及陪世界杯诸强们热身。此外,他们还将在10月出战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首轮较量,对这支年轻的队伍而言,这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对中国足球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高洪波说:“2010年将是这支球队进军2014年世界杯32强的基础。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在接下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取得出线权,然后在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上,去和日本、韩国这样的亚洲强队较量一番,看看我们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当然最重要的比赛还是世界杯预选赛,从第一轮开始,我们就要认真对待,一步步去实现球队的最终梦想。应该说国足的2010年会有好戏,值得期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