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季动态

鸟巢变身孵化“金蛋”创意多 夏有超级杯冬滑雪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1月02日08:38

  硕大的“鸟巢”里,正“孵化”出一个个不同风格的“金蛋”。意大利超级杯、歌剧《图兰朵》、世界车王争霸赛……最近的这一次,“鸟巢”变身为滑雪场。

  从诞生的第一天开始,“鸟巢”就背负起独一无二的光环和重压,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何况这一次的变身更出人意料。造雪机轰鸣过后,一面看台已被改造为雪坡,场地里立起一座20.08米的“雪山”,提醒着人们这里曾达到的辉煌顶点。在这个冬天,北京市各个区县组织的拔河队、跳绳队都有机会来“鸟巢”,试试雪地比赛的滋味。当然,让众多普通参与者兴奋的原因,是他们也踏入了北京奥运会的主场地。

  这个被命名为“鸟巢欢乐冰雪季”的项目将延续两个多月,主办方之一的北京电视台因势利导,设计了冰雪体育闯关类游戏,参与者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还成为了电视台节目的主角,娱己娱人,皆大欢喜。

  “鸟巢”在冬天掀起的热潮还给了人们另一重启示,一向被看作全民健身“瓶颈”的场地难题,是否只能仰仗“鸟巢”这个级别的“巨无霸”挥洒大手笔呢?倒也未必。换个角度看,连“鸟巢”这样的大块头都能想出办法,那些散布于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的体育场地,总是难尽其用,是因为没钱,还是因为没想法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