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陕西主场不敌八一 爱德华兹全场最高50分难救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08:47
  新华网西安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2010年新年第一天进行的CBA男篮联赛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陕西队付出了“年轻的代价”,最终96:100负于八一男篮。

  陕西队燕嵩涛、冯甜、爱德华兹、郑准和杨文博作为首发,八一队则派出了李可、王中光、王治郅、德勒黑和胡克出场。首节陕西队22:30落后8分。第二节,陕西队外援爱德华兹发挥出色,国内队员稳扎稳打,将差距缩小至45:48。

  谁知,关键时刻陕西队掉链子,接连出现失误。第三节,八一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至80:70。由于对阵八一队外援使用的限制,陕西队另一名外援皮科特只能作壁上观,眼睁睁看着队友失误干着急。最后一节,放手一搏的陕西队屡次缩小分差,可惜被顽强的八一队牢牢控制住节奏,最终陕西队以96:100败北。

  虽然爱德华兹拿下全场最高得分50分,但年轻的陕西队却付出了失利的代价。赛后,陕西队主力冯甜表示:“失利的原因主要是队员年轻,关键时刻没把握住。希望球迷给点时间,给我们机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