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H组-山东鲁能 阿德莱德 浦项制铁 天皇杯冠军

鲁能亚冠将碰日本“老四” 广岛曾夺亚俱杯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2日03:4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下午,日本第89届天皇杯决赛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结果大阪钢巴队以4:1战胜名古屋鲸八,卫冕成功。由于在J联赛中排名第三的大阪钢巴已经获得2010年的亚冠参赛资格,按规则,获得J联赛第4名的广岛三箭队幸运地获得了亚冠参赛资格,广岛将与山东鲁能、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队同分在H组。

  随着大阪钢巴成功卫冕天皇杯,这就意味着上赛季闯入亚冠四强的名古屋鲸八2010年无缘再次征战这项亚洲俱乐部的顶级赛事。对于山东鲁能而言,广岛三箭无疑要比面对名古屋鲸八好得多。

  2010年,将是广岛三箭首次亮相亚冠联赛。这支队伍在1969年曾有过夺得亚俱杯的经历,不过2007年他们不幸降级,次年他们在J2联赛中夺冠又重返顶级联赛,并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夺得第四名。与另外三支晋级亚冠的日本球队相比,广岛三箭的攻防特点都不甚突出。山东鲁能在小组赛中只要正常发挥,从广岛三箭身上抢分的可能性非常大。

  (宗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