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宣布退出中国足坛 新年托管小组将负责球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02日09:48

  2009年12月31日,在广州足球托管小组与广药足球俱乐部达成的协议当中,是广药集团负责球队的最后一天。

  广药俱乐部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结束了自己的历史使命,2009年12月31日下午,广药集团与广州市体育局的托管小组签订了新的协议,完成了俱乐部的资产交接,从2010年1月1日开始,托管小组开始完全负责球队的一切。

  这份新的协议是俱乐部硬件的一次完全交接,而在1月4日,有关资产评估公司对俱乐部进行的资产评估数据将会正式公布,届时相关的赞助费用和赞助商对接工作也将开始,广药集团到时将以赞助商的形式出现在“广州足球发展有限公司”。

  从昨日开始,球队的所有支出和球员工资都将由广州市足协暂时垫资支付。 1月4日,广州市足协将派出代表参加在昆明进行的中超中甲联赛总结会议,在这个会议上会出台新的转会规则,而广州队的所有转会程序也将在这个规则出台后正式运作。 张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