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贝隆蝉联南美足球先生 巴西无一人入选最佳阵容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02日09:5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凌晨,乌拉圭《国家报》公布了该报评选的年度南美最佳球员和最佳11人阵容,最终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阿根廷球星贝隆以109票、超过第二名门德斯45票的巨大优势蝉联了南美足球先生荣誉,最佳阵容评选中,阿根廷有4名球员入选,而巴西则没人入选。

  贝隆在蝉联南美足球先生的同时,也打破了一项纪录,即他比第二名门德斯(64票)多出的45票超过了1997年萨拉斯领先第二名44票的成绩,成为史上以最大优势当选南美足球先生的球员。第二次成为先生的贝隆追平了马拉多纳的获奖次数,而历史上成为先生最多次的则是特维斯,阿根廷野兽曾在2003年至2005年分别代表博卡青年和科林蒂安连续三次当选。

  (玛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