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麦迪需认清现实 公牛才是其最佳去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02日10:35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曾经在休斯顿火箭队打过球的艾迪-约翰逊发表评论,在美国专业篮球媒体上就麦迪的事情公开谈论,约翰逊认为麦迪需要认清现实,得分王时代的他已经一去不复返,现在的火箭和阿帅也不再需要他,麦迪的最佳去处是公牛,那里有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弗可以帮他恢复状态,如果恢复健康,麦迪仍会成为一个能帮助球队的出色的球员。

  艾迪-约翰逊认为,麦迪与火箭决裂让火箭得到了一个可以交换到好球员的机会,而对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来说,这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他可以彻底从中解脱,不用在考虑如何对待这位曾经的超级明星。

  艾迪约翰逊曾经在拉里-布朗和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这两位老帅手下打过球,他认为阿德尔曼和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绝对不会“纵容”像麦迪这样的球员,因为麦迪曾经的表现已经让阿德尔曼彻底失望,不可能再给他更多的时间。火箭需要赢球,阿德尔曼喜欢让球在每个球员手里运转,火箭现在的优点就是无私和顽强的防守,这些都是麦迪所做不到的,所以他只能落得现在这般田地。

  而现在火箭只能选择交易麦迪,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他们可以待价而沽,等有球队拿出最好的筹码再去交易,或者他们完全可以不交易,因为火箭现在的阵容较为稳定,战绩也不错,他们完全可以等到今年夏天麦迪自动走人。这是现在麦迪的悲哀。

  在文章的最后,艾迪-约翰逊表示他希望麦迪能够认清现实,得分王时代的T-MAC已经一去不复返,但是如果他完全恢复了健康,仍是一名可以帮助球队的球员,当然这里有一个前提,麦迪愿意转变。此外,约翰逊还表示,如果他是麦迪,他将选择加盟芝加哥公牛,在芝加哥,他不但能够获得他想要的上场时间,更重要的是因为那里有乔丹曾经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弗,麦迪曾在夏天跟格罗弗一起训练过,效果不错。如果麦迪能继续在他的指导下训练,麦迪可以最大限度的恢复功力,这样他可以在明年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

  注,艾迪-约翰逊是1981年第二轮的新秀,曾在NBA打拼了17个赛季,他曾在休斯顿火箭打过三个赛季(96-97,97-98,98-99)。(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七大焦点解析麦迪僵局 火箭难求交易或冷藏三号

曝小牛对麦迪产生兴趣 达拉斯得TMac将不惧火箭

费城媒体:麦迪能救活76人 为他可放弃伊戈达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