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主场迎战苦主 马竞塞维残阵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02日1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的争夺即将全面拉开战幕。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苦主比利亚雷亚尔,梅西等人缺阵,但面对本赛季客场成绩下滑的潜水艇,巴塞罗那取胜应该不成问题。皇家马德里客场出征奥萨苏纳,卡卡能否出战还是个疑问,C-罗纳尔多有可能再次成为带领皇马取胜的英雄人物。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对撞,两队进攻线都是阵容不整,很可能打出一场闷战。本赛季主场成绩平平的瓦伦西亚,想要保住前4的位置并继续对前三位球队施压,本轮就必须主场拿下西班牙人。

  巴塞罗那(1) VS 比利亚雷亚尔(9)

  开赛时间:1月3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22次交手 巴塞罗那9胜5平8负,进34球失33球】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22次,巴萨9胜5平8负略略占优。联赛中两队交手20次,巴萨8胜4平8负,进33球失33球,和对手战绩持平,其中在主场10战也只是4胜3平3负稍稍占优。上赛季巴萨客场2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但回到主场却只是和潜水艇战成3比3。巴萨最近4次对阵比利亚雷亚尔1胜1平2负,其中主场两战1平1负。07/08赛季,巴萨主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罗纳尔迪尼奥完成了自己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上赛季巴萨主场的3比3,又让巴萨的夺冠庆典被推迟了一周。

  上轮联赛,巴萨在主场一球小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球队本赛季主场7战全胜,且只有5个丢球。这一防守成绩仅次于马洛卡和希洪竞技的主场3粒失球。随即出击世俱杯的巴萨顺利捧杯,红蓝军团以6冠王的身份结束了2009的征程。本场比赛是巴萨2010年的首场比赛,但球队却面临着严重的伤病。梅西比赛日当天返回巴塞罗那,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亚亚-图雷远赴非洲杯,凯塔因伤缺阵,巴萨中场用人捉襟见肘。梅西不能出战,赫夫伦同样有伤在身,佩德罗、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亨利可能将撑起巴萨的进攻线。好消息是,伊涅斯塔已经伤愈,本轮很可能将和哈维、布斯克茨组成三人中场。后防线上阿尔维斯已经归队,本轮也有望首场出战。

  潜水艇方面,后卫冈萨洛缺阵,这也是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唯一一个重要的伤员。2009最后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本赛季虽然主场8战5胜2平1负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但客场7战仅有1胜1平5负,进球8个失球12个。本赛季糟糕的客场成绩也是比利亚雷亚尔成绩滑落的一个主要原因。本轮出征客场,经过这一段时间修整的潜水艇能否重新找回客场的感觉,将决定他们是否能继续扮演巴萨苦主的角色。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