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博尔特获评年度“冠军之王” 巴萨当选最佳团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02日11:1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2009年12月31日电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31日揭晓了2009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和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运动员。

  国际体育记协31日发表公报说,共有来自98个国家和地区的614名体育记者参与了在线投票,结果博尔特获得33.71%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当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200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和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分别赢得 15.99%和13.06%的支持率,分列第二、三位。

  除了最佳男、女运动员,记协还评选出了最佳团队,结果西甲豪门巴萨凭借近乎完美的成绩当选。2009年对于巴萨堪称是神奇的一年:继夺得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后,他们又成功地在世界俱乐部杯赛中称雄,“六冠王”的纪录前无古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