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杜威:用训练来庆祝新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02日11:21

  昨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队长杜威代表全队发表了新年感言,他在预祝全国球迷新年快乐的同时,也表达了国足在2010的愿望:“力争打出好的成绩,完成亚洲杯和世界杯的比赛任务。”

  由于与约旦的热身赛表现不佳,队员们失去了休假的心情,所以,当教练组安排新年增加训练时,队员们表示了理解。“今年不仅有亚洲杯,而且还有世界杯预选赛,任务很重,这更需要我们认真训练。”队长杜威承认,目前球队压力很大,全队上下期望用好的成绩来摆脱目前的困境。“和叙利亚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所以只能用训练的方式来庆祝新年了。”尽管训练课的强度很大,但国足队员并没有怨言,队长杜威在训练后表示,国足今后要更加刻苦。

  队员们的美好愿望得到了主帅高洪波的认可,他在公布球队新一年的目标时坦言,打好三大赛事将是国足2010年最重要的任务。“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取得出线权,然后在2月的东亚四强赛上和日本、韩国这样的亚洲强队较量一番。最重要的比赛还是世界杯预选赛,从第一轮开始,我们就要认真对待,一步步去实现球队的美好梦想。”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