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厦门马拉松赛白雪仅跑5公里 中国女子首次丢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10年01月02日11:28
[点击看组图]
厦门马拉松
组图:厦门马拉松赛中国丢金 金玲玲夺铜不满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在福建厦门名将的国际马拉松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费伊萨·利赖萨和赛义德·阿萨德分别包揽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子组冠军费伊萨·利赖萨表现出色,在与对手的较量中,跑到30公里处,利赖萨已经将两名最强劲的对手甩在身后,利赖萨于是更加坚定了夺冠的信心,这也是他最终能打破赛会纪录的原因之一,利赖萨今天以2小时8分47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对于自己的表现,利赖萨还是非常满意的,“今天表现还不错,把对手甩开之后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明年我一定会再来厦门参赛的!”

  今天的女子组比赛中,白雪、朱晓琳、孙伟伟和陈荣一起点燃了今天的马拉松圣火,尽管白雪今天参加比赛,但她表示自己不会完成全程比赛,最终她与朱晓琳、孙伟伟和张新只跑了5公里。中国队派出的阵容目标当然是蝉联这枚金牌,不过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萨德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在20公里处他已经稳稳地处于第一集团并领跑,中国选手孙娟与阿萨德差距不小,最终阿萨德以2小时28分5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孙娟则以2小时34分12秒的成绩位列亚军,金玲玲以2小时36分整夺得铜牌,陈荣由于有伤在身表现不佳。

  阿萨德对于能够击败中国选手夺冠显得很高兴,英文不是很好的她在翻译的帮助下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起跑阶段感觉比较慢,看过手表后,我在25公里开始加速,直到最后冲刺。”这也是中国队首次丢掉了女子组的冠军头衔。

    

[点击看组图]
白雪,厦门马拉松
组图:白雪点火炬意气风发 埃塞俄比亚人最神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