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CAA悍将效仿奥尼尔砸碎篮板 玻璃落下球员逃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02日10:06

  又有一人把篮板弄得粉碎,他不是奥尼尔,但有着和奥尼尔一样强壮的身体。他是来自NCAA的一位前锋,身高2米06,拥有300磅的体重。

  昨天,在华盛顿进行的一场NCAA(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比赛中,代表俄克拉荷马大学队的蒂利·加伦在一次空中接力失败后挂在篮筐上,直接导致整块篮板粉碎。球场上撒满了一地玻璃碎片,球员们纷纷躲避。在篮板破碎后,现场不得不重新安装一块新篮板,被中断了的比赛再重新开始。

  在NBA历史上,奥尼尔、乔丹都曾扣碎过篮板。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