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比伍兹博尔特更强 四点证明她是十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02日1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国际乒联专栏作家以《十年最伟大的运动员,没有之一》为题撰文“抨击”了近日流行的十年最佳等评选,他认为张怡宁无疑是十年最佳运动员,却从未被提及。他还从四个方面论证了张怡宁要强于伍兹、费德勒、博尔特、菲尔普斯等人选的理由。以下为全文编译:

  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已经结束了。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各路媒体上总是充满了对过去十年的怀旧似的总结和辩论。而辩论的主题往往是什么才是最好的?最佳进球、最佳扑救、最佳球队... ...这些选择数不胜数,但是最令人关注还是谁能成为十年最佳运动员?

  所有关于最佳的提名总是围绕在男运动员:伍兹、费德勒、博尔特还有菲尔普斯总是最常被提及的名字,但是在我看来,有一位选手足以排在他们之前,甚至包括其他所有运动员,但是却从未被提及。我要把票投给一位女运动员,没有任何的怀疑,谁是十年最成功的选手?张怡宁!

张怡宁PK菲尔普斯

  奥运成绩PK菲尔普斯

  理由是建于奥运会的成绩,是的,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他参加的所有比赛的冠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的选择要比张怡宁多得多。张怡宁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了所有参加的比赛,而且四年之前她完成了同样的成就。事实上,张怡宁根本没有在奥运会上输过任何一场单打比赛。

  面对张怡宁,菲尔普斯也“溺水”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举双手赞同张怡宁当选十年最佳运动员。
可惜乒乓球运动的影响力不如网球和高尔夫等。
祝福张怡宁,希望她能够复出参加比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