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比伍兹博尔特更强 四点证明她是十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02日12:11
张怡宁PK伍兹

  夺冠概率PK伍兹

  现在说说伍兹,他的运动项目目前还不是奥运项目(起码在2016年之前)。当然,伍兹在巡回赛取得了独一无二的成功,并且成就了大满贯。但是张怡宁在世界大赛中赢得冠军的概率要比伍兹高得多。况且说到团体赛的成就,张怡宁更是遥遥领先。

  难道我们可以将莱德杯和世锦赛还有奥运会相提并论吗?张怡宁总是处在胜利的一方,但是伍兹却不是,他在2002年、2004年和2006年相继输掉了比赛。而在2008年美国队击败欧洲队时,他还不在队中。

  对不起,跟张怡宁相比,伍兹这次推杆并不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