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比伍兹博尔特更强 四点证明她是十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02日12:11
张怡宁PK博尔特

  巅峰时期PK博尔特

  还有一个人,博尔特。他在自己的领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但是他的成功只是在2008年和2009年的。张怡宁的成功则跨越了相当长的时间,1998年她夺得了巡回赛的第一个女单冠军(马来西亚公开赛),从那之后,她成为了获得巡回赛冠军最多的选手。一个选手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的长短,决定了其他所有部分,在这一点,博尔特无法与张怡宁相比。

  还有一种说法,博尔特已经使自己的项目达到了新的一个高度。但是看看张怡宁在2009年的比赛,她的反手密不透风,正手进攻无人能敌。她才使乒乓球运动达到了新的高度!

  张怡宁超过了博尔特。

  结语

  张怡宁已经成为乒乓球这项运动完美的符号,她乐观、迷人、彬彬有礼和谦虚。

  张怡宁是中国的一张名片,也是这项运动的名片,乒乓球运动因为她的存在更加有趣。

  她是过去十年最伟大的运动员吗?(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