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迎战强敌八一队 小将面临大考验(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2日13:32

  天津女排小将陈丽怡将迎接更大的考验。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益阳南县今晨专电(记者李睿)今天,全国女排联赛A组比赛的第五轮比赛将全面展开。刚刚经历了失败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天下午在南县与实力强劲的八一队交手。这场比赛对于困难中的天津队来说,也是关键一战。

  昨天是元旦,但是天津队的训练不减反加。由于没有获得下午的场地训练时间,天津队只好在上午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再对技战术进行磨合和演练,晚上又加了一个小时的接发球训练。其实这对天津队来说也是个两难的选择。如果只在上午练完,晚上不练,要到今天下午再比赛,隔的时间太长,而晚上加练,确实对队员来说比较痛苦。不过,主教练王宝泉还是选择一天两练来对今天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与浙江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三天了,但天津队一直在总结。说到上一场比赛,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我们这些天也在总结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有心理原因也有技术上的原因,但主要还是心理的原因。在第三局后半局被对手追分时,大家都显得没有信心,失误也偏多,发挥失常。所以还是强调大家在关键时刻要摆正心态。”这两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也更加认真,她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战八一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