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广州会餐迎接新年 球员不踏实惦记欠薪合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2日14:46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为迎接新年,2009年的最后一天,在广州冬训的辽足进行了会餐。

  对于辽足来说,冲上中超之后的确喜悦了一段时间,毕竟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不过在冲超之后,中国足坛掀起的扫赌风暴也让整个足坛前景难测,辽足队员也不得不开始担心下个赛季的中超。

  “足坛扫赌的事情我们能不关心嘛!虽然和我们没有直接关系,可如果因为这次扫赌影响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我们岂不是白辛苦了?如果真要是那样的话,我们肯定老郁闷了。不过现在看来,下个赛季中超联赛应该还会正常进行,对于我们来讲,能有比赛打就好,做好自己呗!”一位辽足老将私下对记者说。

  在广州的冬训已经快一个月了,辽足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依旧没有放松训练,不过为了辞旧迎新,球队也进行了一些安排,进行了一次会餐,大家都吃得挺高兴。

  不过步入新的一年,还是有些事情让球员没法彻底放心,“现在我们还有一部分薪水和奖金没有到位,足协不是出了规定,要求在1月20日之前必须解决欠薪问题吗。我们也等着呢,不过近段时间有些钱已经到位了,拖欠也不是太多了。其实作为球员,我们只是要求拿到应该属于我们的,毕竟要过年了,我们也得养家糊口啊!”

  除了薪水,辽足队员另外一个担心就是合同,“打回中超了,工资和奖金起码得涨一些吧,新的合同还没定呢,大家都等着俱乐部来谈,等这些都落实了,我们的心也就安定了,要不总觉得心里没底!”

  对此,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看辽足的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冬训的情况也不错,一些相关工作也将按照计划进行。请大家不用担心,辽足在下个赛季中超会有所作为,这里我也代表辽足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送上新年的祝贺吧,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支持辽足,球队也会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