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2010年首战惨遭逆转 最后4分钟1分未得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02日14:47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黑马得意马蹄疾,先抑后扬踏金狮。1日晚,本赛季开局最大黑马浙江广厦队继续他们的连胜势头,在2010年第一战中,他们以89:82击败来访的山东男篮,迎来6连胜,而山东队则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艾米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却无法力挽狂澜,山东队的另外一名外援斯威夫特仅取得13分。

  首节开战,由山东队首先控制球权,但客场作战的他们手感不佳,艾米特在外线鲜有斩获,不过广厦也好不到哪儿去,双方第一节战成21:22,山东队落后1分。次节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渐渐接近尾声时,山东队逐渐领先,将比分暂时定为47:41。

  易边再战,双方都用上了双外援阵容,艾米特发挥稳定,不过广厦整体发挥更好,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比分为71:69,山东队仅领先2分。末节开始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接连打平。遗憾的是,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山东队居然1分未得,最终以82:89败北。

  本赛季两队都投入巨资打造阵容,目前看来广厦队的效果更好一些,在上轮战胜青岛后他们已经五战全胜,取得历史最佳开局,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并列联赛积分榜首,成为联赛中三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之一。而山东黄金高开低走,在开局两连胜后接连输给两支广东球队,虽有强队相表现却还欠缺稳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