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望成10年最先换帅球队 费拉拉10天内下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2日14:59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很有可能成为2010年最先炒掉主教练的豪门俱乐部,主帅费拉拉将于10天内丢掉工作。

  近期,尤文图斯遭遇连败,从联赛积分榜第2掉到第3不说,离头名国际米兰的差距已达到9分,主教练费拉拉因此遭遇“下课”传言。据媒体称,他很有可能在10天之内遭到俱乐部解雇,这样他也将成为欧洲豪门中第一个被裁掉的主教练。

  据悉,1月6日与帕尔马的比赛和1月10日与AC米兰的比赛将是决定费拉拉命运的关键比赛。一旦有所闪失,费拉拉将立即下课。

  传言荷兰名帅希丁克很有可能成为俱乐部的下一任主教练。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为希丁克开出年薪达1000万欧元。这样一来,希丁克将成为意甲年薪第二高的主帅,仅次于穆里尼奥的1100万欧元。 编译/记者贾小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