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 里贝里领衔四大“待转”球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02日15:35

  冬季转会向来都不是国际足坛转会主战场,但世界杯年是个例外。连贝克汉姆都不远万里重新被租回AC米兰,你便可以想象,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会有许多大鱼等待“上钩”。他们或者为了世界杯,或者为了更好的待遇,或者只是为了摆脱他们讨厌的球队或主帅。1月1日,冬季转会窗正式开启,让我们来看看,谁将是未来一个月内市场上的大鱼。

  No.1

  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转会意向:切尔西、皇马 转会方式:5000万英镑

  转会概率:★★★☆ 重磅指数:★★★★★

  综合评定:★★★★☆

  最近德媒体曝光了拜仁与皇马之间的绝密协议,称里贝里100%去皇马,不过拜仁随即又否认了这个协议的存在。切尔西一直没有放弃对里贝里的争夺,对于阿布来说,钱不是问题。

  No.2

  阿奎罗(马竞)

  转会意向:切尔西 转会方式:5000万英镑

  转会概率:★★★☆ 重磅指数★★★★☆

  综合评定:★★★★

  切尔西方面与马竞前锋阿奎罗的接触非常频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切尔西并没有其他的竞争对手。只要5000万英镑,阿奎罗就将披上蓝军战袍。转会的最大阻力来自于英足总对蓝军的转会禁令。

  No.3

  罗比尼奥(曼城)

  转会意向:巴萨 转会方式:3000万英镑或租借

  转会概率:★★★ 重磅指数:★★★★☆

  综合评定★★★★

  罗比尼奥一度离诺坎普非常近,双方只是在纠缠以何种转会方式加盟,曼奇尼的到来后,公开宣称希望罗比尼奥留队。从表面上看,巴萨已对罗比尼奥降温,而这反而可以成为巴萨一个讨价还价的借口。

  No.4

  范尼(皇马)

  转会意向:热刺、利物浦、阿森纳 转会方式:租借

  转会概率:★★★★ 重磅指数:★★★★

  综合评定:★★★☆

  种种迹象表明,前曼联传奇射手几乎肯定会在1月份重返英超,唯一的悬念就是禁区之王会选择哪支英超球队。此前包括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希望能引进范尼来补强锋线,但热刺老帅,老雷德克纳普看上去更有希望得手。

  ■王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