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快讯-香港前锋踢人累积两黄 被主裁何志彪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2日16:22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3时,第32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在肇庆体育中心上演。首回合以1比2不敌香港队的广东日之泉队有信心在主场收复失地,从而重夺失落3届的省港杯。目前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广东队1-0暂时领先。

  第14分钟,史亮禁区弧顶内横向转移,李健插至大禁区右侧,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拔脚怒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大门死角。广东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

  第60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首回合梅开二度的亚古沙中线脚踢李健累计两张黄牌,被何志彪红牌驱逐出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