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厦门新年帆船赛开赛 总共有20艘大帆船参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5:47
  新华网厦门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汝发)2日上午,2010厦门新年帆船赛在厦门和平码头开赛,比赛设高校组和公开组两个赛事级别,共有7支高校帆船队和11个帆船俱乐部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参赛大帆船20艘,参赛人员达120人。本次比赛是2010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系列活动之一。

  上午7点40分,参赛船只配合马拉松的赛事进程在和平码头外海至厦大白城外海一带巡弋,并供市民观赏。此后,赛事正式开始。比赛航段为厦大白城外海——五缘湾帆船港外海,预计比赛进行5小时左右。

  本次赛事由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主办,厦门顽石航海俱乐部承办,厦门市路桥五缘湾运营有限公司、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