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授予厦门马拉松“金牌赛事”荣誉牌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5:36
  新华网厦门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 沈汝发)1月2日第八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起跑前夕,国际田联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授予“金牌赛事”牌匾。

  2日上午7时50分许,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炳发从国际田联官员肖恩·琼斯手中接过“金牌赛事”牌匾。

  2008年至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连续三年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

  厦门市市长刘赐贵在授牌仪式上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是古老的马拉松运动与厦门这座年轻而现代化城市的完美结合,举办七年来,规模不断扩大、水平持续提升,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

  2010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2日上午鸣枪。本届比赛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届之最。

  刘赐贵还表示:“厦门市将不断创新超越,把赛事办成全民的健身运动、市民的盛大节日和城市的烫金名片。”

  2日上午7时59分,2009年柏林世锦赛冠军白雪还为厦门马拉松赛点燃了圣火。白雪曾获得2008年厦门马拉松赛亚军,但本次她仅参加5公里比赛,不会跑完马拉松全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