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再陷末节魔咒 天津荣钢男篮不敌福建队三连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2日19:11

  新报讯【记者 李蓓】 最终没有顶住福建队最后一节疯狂的进攻狂潮,天津荣钢男篮在客场以114:131大比分落败,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比赛一开场,福建队就借助主场的气势,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天津队直到第一节的中段才凭借张智涵和替补刘昊连续命中的两记三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5平。第二节双方攻势更盛,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最终凭借小将张智涵超远距离命中压哨三分,天津队以55:53反超结束上半场。下半时,双方均派上双外援,龚松林连续突破得手率先为福建队以57:55反超。法赫德和张智涵连续三分球命中再次令天津队领先,两队分差始终在3分之内。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帮助福建队以88:83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刘玉栋的超高命中率主宰了比赛,福建队在第四节进行至一半时已经以104:89领先。尽管天津队此后也曾连追7分,但龚松林和刘玉栋关键时刻的得分最终让福建队主场以131:114大比分取胜。

  赛后主教练张舰对队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我们上半场表现还是不错的,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到位,但是从第三节开始就出现了一些问题,队员单兵作战的情况越来越多,团队意识不够,场上欠缺配合让对手有机可乘将比分差距扩大。回去我们一定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今天,荣钢男篮将返回天津,备战明天与山西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