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北京奥神队逆转胜芝加哥蒸汽队 豪取开赛九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20:42
  新华网成都1月2日电(记者史春东)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五轮首场比赛2日在成都体院战罢,凭借孙悦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北京奥神队以102:95战胜芝加哥蒸汽队,豪取开赛9连胜。

  首节比赛,奥神队以20:6开局,但好景不长,蒸汽队随即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回。第二节蒸汽队利用反击再次频频得分,而奥神队则依靠内线强打苦苦支撑局面。随着蒸汽队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球,上半场奥神队以50:51落后。

  下半场再战,奥神队依旧失误不断,而蒸汽队凭借多点进攻,内外开花。第三节战罢,奥神队已落后对手9分。进入末节,奥神队才如梦方醒,在孙悦的带领下向客队发起强势反击,双方一度战成84平、89平。关键时刻,孙悦助攻队友海伍德在右侧远端命中3分,奥神队反超比分。之后,孙悦又连投带罚再获3分,使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最终奥神队以102:95战胜对手,豪取开赛9连胜。

  本场比赛,奥神队外援杰米尔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国手孙悦则获得20分、6个篮板、3次盖帽外加4次助攻的成绩。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蒸汽队主教练桑德斯总结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但最后时刻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好,没能有效遏制对手反扑,输球令人遗憾。”

  奥神队主教练麦克则说:“今天赢球有些侥幸成分,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希望下场比赛我们两队都能打出原有水平。”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3日将继续在此进行双方第二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