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确认双星离队 纽伦堡租借布雷诺奥特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2日23:50

    搜狐体育讯 继本周宣布托尼租借罗马之后,今天拜仁俱乐部又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两名球星的离队,布雷诺和奥特尔两员年轻球星在今天双双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同处于巴伐利亚州的德甲球队纽伦堡,租借期截止到今年6月30日,至此拜仁今冬已经离开了三名球星。

  现年20岁的布雷诺是在两年前的冬季以123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拜仁的,然而这名前圣保罗球星却长期与板凳为伴,始终得不到拜仁主帅的重用,尤其是本赛季范加尔来到球队之后,布雷诺非但竞争不过两员老将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就连刚刚提拔上一队的后起之秀巴德斯图贝尔也排在了布雷诺之前,这让巴西小将对自己在拜仁的前途感到悲观,因而他主动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以租借的方式离队,从而得到更多锻炼的想法,与此同时纽伦堡方面也表露了引进布雷诺的积极意向,最终两家俱乐部达成了这笔交易。

  而24岁的奥特尔被提拔上拜仁一队已经有4年半的时间,这名防守型后腰在拜仁只是范博梅尔和季莫什丘克之后的第三选择,因此他得到的出场机会也十分有限,与此同时纽伦堡新帅黑金也表示球队希望在冬歇期引进一名可靠的防守型中场,奥特尔自然是他一个理想的人选,对此奥特尔和拜仁俱乐部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双方很快就租借事宜达成一致,因此奥特尔也紧随布雷诺之后加盟纽伦堡。

  在托尼、布雷诺和奥特尔相继离队之后,拜仁的一线队阵容进一步得到精简,不过拜仁的减员计划恐怕还会继续,格利茨和莱尔都已经相继表露离队的意愿,不在范加尔计划中的他们很可能被俱乐部出售。另外拜仁还将展开引援工作,最新消息称汉堡队中的德国国脚博阿滕成为了拜仁的新目标,他的到来将改善拜仁右后卫的软肋,看来今年冬天,拜仁在转会市场上会有一番不小的动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