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足坛十年十大糟糕事:皇马两大耻辱 小罗堕落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3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9.托雷斯出走马竞加盟利物浦

  由于出生并且成长于马德里的工人阶级地区,马竞的“金童”托雷斯曾是马德里南部区域人们自豪和快乐的源泉,而“床单军团”的球迷们也都盼望着他能够率领球队在西甲和欧洲赛场上扬威。

  但即使是“圣婴”,也最终未能打破马竞多年无所成就的魔咒,因此托雷斯最终宣布他要去别的地方追逐自己想要的足球,而为尽可能地不被看作是叛徒,托雷斯加盟的是英超的利物浦。很少有马竞的球迷会怨恨昔日偶像的离去,他们会暗暗地承认,“金童”无法和马竞一起实现他的职业目标。如今,即便另一位来自阿根廷的“金童”阿圭罗已经加盟马竞多年,但“床单军团”的拥趸们依然深爱着托雷斯。更令人无可奈何的或许还在于,阿圭罗恐怕亦将步托雷斯出走的后尘,而这可能就是马竞的悲哀吧。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