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绝杀感动保罗詹宁斯 受辱之将:早知道会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03日02: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凭借科比最后0.1秒的三分绝杀以109-108战胜国王,这是科比在本赛季第三次命中绝杀,小飞侠再一次用神一样的表演让他的球迷欣喜若狂,而这其中就包括NBA球员克里斯-保罗和布兰顿-詹宁斯,他们两人所在的球队今天均无比赛,结果二人在观看湖人比赛的同时也在手机微博twitter上与球迷分享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詹宁斯表示,他在科比投球之前就已经预感到那个球必进了。

  今天黄蜂队没有比赛,克里斯-保罗先观看了老鹰与尼克斯的比赛,他在赛后发博文表示内特今天的表现相当出彩。随后,他又开始观看国王与湖人的比赛。在比赛结束前4.3秒,国王仍领先湖人2分,他们又获得了2次罚球机会,可以说胜券在握,可惜尤杜里两罚全失。这下观看比赛的保罗兴奋了,他马上在微博上说:“哦!糟了!有人告诉我他没有两罚全失……哎,难道他不知道科比在场上吗?只能祝他们好运了。”由此可见,保罗对湖人对科比非常有信心,他知道科比将要命中那个绝杀。

  同样为科比命中绝杀而兴奋的还有今年最佳新秀最有力的争夺者布兰顿-詹宁斯,尽管在上个月17日,雄鹿与湖人的比赛中,科比在加时赛中利用中投绝杀了雄鹿,但詹宁斯这一次还是站在了科比这一边。在科比命中那个三分之后,詹宁斯马上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看起来他是相当的兴奋。“我说过他99.9%会命中这个球,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对国王的球迷说很遗憾,因为科比太棒了。”(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