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信息时报:南粤足球崛起的力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3日01:53

  创办于1979年的省港杯,今年已到而立之年。不过,由于广东足球和香港足球的没落,这项赛事的吸引力已经大不如前。今年,广东队派出了以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辅以广州队几名队员的联队出战。实际上,这支广东队就是全运会夺得亚军的原班人马。由于广东队已经连续三届无缘省港杯,这支广东队并没有被寄予厚望。而香港队刚刚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士气正旺,赛前香港队就表示要实现四连冠。

  但昨天,广东队仍干脆利落地以2∶0战胜了有外援助阵的香港联队,为广东足球重夺阔别三届的省港杯。而且这支广东队中,不乏李健、陈建龙、潘佳这样有潜质的年轻队员,他们也代表了广东足球的未来。在中甲联赛中,广东队是绝对的冲超大热门。如果调教得当,未来几年内这支球队肯定能升入中超,甚至涌现出一批有才华的国字号球员。钟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