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涉赌广药成都参加中超峰会 海利丰老总被抓缺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3日02: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足协将在昆明海埂召开2009赛季中超、中甲俱乐部联赛总结大会,涉赌的成都、广州两家中超俱乐部均已明确表示将参会,而青岛海利丰称因俱乐部领导不在,将不参加会议。

  元旦前,足协即向各地方协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发放了召开联赛总结会议的通知,并要求各俱乐部就是否派人参加回复足协。这几天,足协陆续收齐各俱乐部的回执。目前,中超所有球队包括成都、广州两家涉假的俱乐部均已明确答复到昆明开会。由于广州队已被广州足协托管,实际上,本来就该与会的广州市足协官员也成为广州队代表。

  而在中甲俱乐部中,海利丰俱乐部由于包括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内的多名领导均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所以海利丰在元旦前即给足协回复,将不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