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中能进行海埂春训前最后一练 自测YOYO成绩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3日02:29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1月2日,中能队一行再次来到了位于李沧区虎山体育场附近的“动感阵地”健身中心,在这里他们在教练员郭侃峰和黄国昌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力量练习,这也是他们在去往昆明海埂进行春训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中,记者看到所有球员的精神状态都非常的好,在教练的指导下利用器械进行各种力量练习,在与教练郭侃峰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在前天的训练里队员们已经进行了一次YOYO的内部测试,所有参加的球员成绩都非常好。但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测试是在海埂高原上进行,所以此次在青岛进行的内部测试成绩也仅作参考。

  1月3日早7:50,中能队一行将乘坐山航SC4695次航班飞往昆明,在那里他们将一直集训到1月31日。由于虎山体育场的草坪已经完全无法使用,在所有集训与体能测试结束后中能队将不会返回青岛,而是在国内另行选择一处训练场进行2010赛季前的技战术训练,同期俱乐部还将继续协调2010赛季中超开始后中能队的训练场地事宜。

   (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