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加拿大冰球赛场上演惨剧 边裁劝架惨遭冰刀割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3日02:53

  新快报讯 冰球赛场上球员之间的打斗是很正常的,我们也几乎没有看到有裁判被球员打伤的新闻,但近日在加拿大安大略乌斯托克冰球赛场上却爆出一桩裁判“血案”:年仅25岁的边裁在劝架时被队员的冰刀割颈,血流不止昏迷。当地时间周二,在乌斯托克队与新汉堡队的交锋中,两名队员在争球扭打时跌倒,一个人的冰鞋抬起,冰鞋锋利的刀刃将前来劝阻的凯文·布朗的脖子右侧割破。

  当地报纸报道,布朗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严重受伤,继续拉架,直到雪白的冰面上溅了一大摊鲜血。布朗试着滑出场,还没走到替补席就晕倒。两支球队的队员和现场医生连忙帮他止血,当布朗被抬上救护车时已经失去了意识,比赛也因此暂停。

  医生说,布朗的颈动脉被切断。不过万幸的是,医院传来消息称布朗伤势已经趋于稳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