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热身赛-埃托奥首发搭档替补破门 国米1-0绝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3日0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0时45,国际米兰在沙特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球场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经过90分钟鏖战,国际米兰1比0小胜上赛季沙特联赛亚军希拉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是本赛季新引进的前锋米利托。邀请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是为了前希拉尔队中场特姆亚特,简单的说就是一场球员告别赛。现年35岁的他已于去年退役,赛前举行了感人的告别仪式,在全场球迷的祝福声中,特姆亚特潸然泪下,此役他戴着队长袖标出场。国际米兰方面,上半场派出了埃托奥、塞萨尔以及卢西奥等主力,桑顿也被派遣上场,今天正是他的19岁生日。

  上半场前25分钟,主队希拉尔占据着绝对上风,频频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10分钟,特姆亚特前场反抢成功后传给队友,夸赫塔尼得球后大禁区前附近一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第17分钟,主队的射门再次偏出。第21分钟,特姆亚特25米处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28分钟,小曼奇尼右侧开出角球,对方后卫防守失误,埃托奥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这也是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第38分钟,斯坦科维奇传过身后球,克尔欣左路接应,但门将出击到禁区外将球护出底线。第41分钟,埃托奥在门前25米处抽射,但被对方门将轻松摘到。上半时补时阶段,克尔欣直传,斯特瓦诺维奇突破后卫下底回敲,但后卫抢先破坏。

  易边后,穆里尼奥更换了8名队员。下半时刚刚开始,国际米兰小将阿利贝奇左路制造杀机,但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第53分钟,主角特姆亚特被替换下场,他与队友和国米队员一一拥抱,全场6万多名球迷起立鼓掌。随即,安巴尔在门前14米处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前凌空抽射,皮球高高飞出。五分钟后,几乎在相同位置,巴洛特利不可思议的将皮球打飞。第73分钟,阿利贝奇禁区弧顶转身直塞,巴洛特利禁区右侧形成单刀,在门前13米处右脚低射被门将倒地封出,国际米兰错失打破僵局的好机会。第77分钟,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在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齐伍左路低传,米利托前点距门7米处低射被门将扑出。第85分钟,米利托拿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队员后,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皮球撞到右门柱内侧弹进网窝,国际米兰在比赛结束前打破僵局,1-0。最终国际米兰凭借着前锋米利托的绝杀,1比0战胜主队希拉尔。

  国际米兰上半场出场阵容(4-3-3):12-塞萨尔/28-多纳蒂,6-卢西奥,23-马特拉齐,39-桑顿/14-维埃拉,15-克尔欣,5-斯坦科维奇/30-小曼奇尼,9-埃托奥,29-斯特瓦诺维奇。

  国际米兰下半场出场阵容(4-3-1-2):1-托尔多(66'奥兰多尼)/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26-齐伍/29-斯特瓦诺维奇(67'米利托),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75'斯内德)/45-巴洛特利,31-阿利贝奇。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